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奴冬季必敗!日本 UNIHABITAT 推出萌度破表貓用暖爐

2015/01/11 14: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寒冷的冬天到來,各種保暖產品紛紛出籠,家裡可愛的貓咪是否也需要來一件衣服呢?日本寵物服飾品牌UNIHABITAT推出一款激似暖爐的造型服飾,讓萌貓也能溫暖過冬天。

日本寵物服飾品牌UNIHABITAT推出一款激似暖爐的造型服飾,讓萌貓也能溫暖過冬天。(圖片來源/UNIHABITAT)

UNIHABITAT推出的這款貓專用產品,它能夠像桌子一樣立在地板上,讓貓咪能夠隨時將身體鑽進去裡頭休息、取暖,就像是一個貓用暖爐一樣,成為貓咪的專屬小窩,但它不只有這個功能,還能當作服飾來給貓咪穿,貓咪能夠背著此造型暖爐到處走動,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完全融化日本民眾的心。

UNIHABITAT推出的這款貓專用產品,它能夠像桌子一樣立在地板上,讓貓咪能夠隨時將身體鑽進去裡頭休息、取暖。(圖片來源/UNIHABITAT)

此暖爐服飾僅重160克,因此讓貓咪們背在身上不會有負擔,也不會讓貓感到疼痛或者是有壓力,而暖爐上頭能承載的重量約5.3公斤,因此若有小貓咪跳到暖爐桌上也不會垮掉!

它能當作服飾來給貓咪穿,貓咪能夠背著此造型暖爐到處走動,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圖片來源/UNIHABITAT)

此暖爐服飾目前售價2500日圓。

此暖爐服飾僅重160克,因此讓貓咪們背在身上不會有負擔。(圖片來源/UNIHABIT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