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RE新玩法 結合Youtube做直播

2015/01/09 09:34 記者陳炳宏

HTC RE又有新玩法了,HTC剛宣布,結合YouTube影音平台,HTC RE也能支援串流直播服務,消費者只需連結HTC RE與YouTube頻道,即可分享直播網址,搶攻個人串流服務市場。

 

HTC表示,凡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消費者,自1月9日起(台灣時間可能是10日),即可透過Google Play商店免費更新或下載HTC RE應用程式,利用全新的串流直播服務,邀請網路上親朋好友分享眼前歡樂時光。

當然,HTC也沒有忽略廣大的iPhone使用者,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可透過App Store免費更新或下載HTC RE應用程式,共享即時連結世界的樂趣。

HTC RE外型精巧、採用超廣角鏡頭,可輕鬆掌握任何欲拍攝的人事物,記錄並儲存於microSD記憶卡,或備份至手機或雲端空間。

HTC表示,凡登入YouTube頻道並開啟現場直播功能,通過驗證後,即可透過HTC RE應用程式使用串流直播服務,可即時錄製,並以SMS手機簡訊或社群平台分享直播連結,邀請朋友們即時線上觀看;直播結束後,也可經由分享直播連結看重播。

而觀看影片也不須登入YouTube頻道,影片可設定為公開模式,讓任何人都可於YouTube上瀏覽觀賞;也可設定為非公開模式,只與限定的親朋好友分享影片內容。

下次柯文哲與朱立倫兩位市長,就可自己在新北市政府頂樓典藏Artco.33觀景餐廳,一邊討論市政、一邊自己做直播。

台北市跨年晚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在台下跨年,兩人玩起自拍。(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