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5] 智慧調溫鞋墊Digitsole 冬天雙腳也暖呼呼

2015/01/09 09: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怕冷的人最怕冬天,尤其是手腳四肢會特別冰冷,但手能夠有手套給予溫暖,腳呢?雖然有穿襪子,但還是覺得不夠嗎?四肢冰冷的朋友,你們的救星來了! Digitsole 推出一款能夠自動調溫的智慧鞋墊,就算冬天,腳底也可以暖呼呼!

Digitsole於2015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5)上,發表一款能夠自行控制溫度的智慧型鞋墊。(圖片來源取自Digitsole官網)

Digitsole 於 2015 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15 )上,發表一款能夠自行控制溫度的智慧型鞋墊,其實市面上有在邁專門塞進鞋子裡的暖暖包,但由於其因悶住常會導致溫度過高而造成燙傷,但 Digitsole 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因此不會有上述的情況發生。

使用Digitsole需下載專屬的App應用程式,並使用藍牙作連接,用戶就能夠自行按鍵調溫,或者是系統也會動控制。(圖片來源取自Digitsole官網)

使用 Digitsole 需下載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並使用藍牙作連接,用戶就能夠自行按鍵調溫,或者是系統也會動控制,鞋墊溫度一旦低於預設值時,內建的恆溫器就會自動開啟,便可以執行自動調溫的工作,且兩隻鞋店的溫度是可以分別設定的;更重要的是,為避免用戶因操控錯誤而導致燙傷, Digitsole 將最高的溫度設定在攝氏 40 度,這樣一來就不會有受傷的風險。

Digitsole智慧鞋墊還能追蹤用戶的健康數據,查看自己行走的步數與距離,首次使用App時,輸入自己的身高、體重等訊息,系統便會透過位在後腳跟的計步傳感器對步數的監控,用戶就能在App上查看自己行走過後消耗掉的卡路里。(圖片來源取自Digitsole官網)

另外, Digitsole 智慧鞋墊還能追蹤用戶的健康數據,查看自己行走的步數與距離,首次使用 App 時,輸入自己的身高、體重等訊息,系統便會透過位在後腳跟的計步傳感器對步數的監控,用戶就能在 App 上查看自己行走過後消耗掉的卡路里( calorie );充電方面, Digitsole 使用 USB 埠充電,可以續航約 6 至 9 小時。

Digitsole使用USB埠充電,可以續航約6至9小時。(圖片來源取自Digitsole官網)

Digitsole 同時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2 種版本,預計將於下個月首先在美國及歐洲開賣,一雙售價 200 美元;未來將會推出一款無加熱版本的 Digitsole ,售價 75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