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STER × adidas Originals 聽音樂好潮

2015/01/08 17:09 提供 / MONSTER

魔聲公司( MONSTER )今年再度與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Originals 合作,推出黑、藍、白三原色耳罩式耳機,以及防水、防汗入耳式耳機兩款聯名商品,酷炫外形結合 MONSTER 頂級音質,成為潮流必備配件。

MONSTER × adidas originals 耳罩式耳機,具備音樂分享功能,透過雙埠輸入插孔,最多可連接五組耳機一起聽音樂,並採用折疊式設計,搭配獨家 PURE MONSTER SOUND 調音技術,展現更純淨、平衡的音色。

另一款 MONSTER × adidas Originals 入耳式耳機,則使用 SportClip 專利耳勾設計,即使激烈運動耳機也不易滑落,讓使用者可更專心沈浸在音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