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旗艦機下週亮相 號稱「薄如蟬翼」

2015/01/08 15: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小米最新的旗艦機將於 15 日正式推出,此次主打極輕極薄,小米官方稱新品「薄如蟬翼」。

小米最新的旗艦機將於15日正式推出,此次主打極輕極薄,小米官方稱新品「薄如蟬翼」。(圖片來源取自小米官方微博)

據小米公司官方微博( Weibo )顯示,小米新機將於 1 月 15 日在北京正式發表,且尚未透露將要推出的是小米 4s 、小米 5 ,或是紅米 Note 2 ,值得關注的是,此次小米強推輕薄機身,但是否會因此犧牲電池的續航力還有待觀察。

此次小米強推輕薄機身,但是否會因此犧牲電池的續航力還有待觀察。(圖片來源取自小米官方微博)

另外,據《 Phone Arena 》報導,美光( Micron Technology Inc. )執行長 Mark Durcan 似乎無意間透露小米新機的規格,暗示可能會搭載 4GB RAM 記憶體,更多資訊 15 日發表會上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