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超適合夜店穿著?直擊 CES 美豔蜘蛛女現身!

2015/01/08 14:49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CES 展上除了硬邦邦的新技術外,其實有還有一些應用新技術推出的有趣玩意,記者在 Intel CES 攤位上就看到一位身著白衣的美艷蜘蛛女,肩膀上的機械手臂還會不時展開收起,讓人想一窺究竟卻又不敢靠近。

Intel 在 CES 上展出了會自動動作的機械手臂裝(蜘蛛女?)

身上的黑色球型物體裡頭是感測器,衣服上面還有 LED 燈會依照心跳頻率發光

其實這是一套利用 Intel Adison 小型平台打造的自動感應裝,美女身上一個個的黑色半球狀物體,是用來感測周圍環境的自動感應器,在有人伸手靠近的時候,感應器會感應到物體接近,傳送訊號給設計在背部的主控裝置,驅動肩膀上的機械手臂來趕走接近者(騷擾者?)。

機械手臂會依照穿著者的狀態自動進行展開等動作

在有物體(鹹豬手?)接近時,感應器會自動驅動機械手臂動作

除此之外,這套自動感應裝也會感受穿著者的心率變化,除了身上發光的頻率會跟著改變之外,在心跳加速時,主控裝置也會判別為穿著者身處於緊張狀態,自動驅動機械手臂張開,感覺就像是蜘蛛生氣的樣子!

這套機械手臂裝的驅動核心在背面的圓型部分

不過記者在現場親眼見到後,反倒覺得這套衣服相當適合在夜店穿著,除了背後的驅動機構看起來醜之外,既會炫發光、機械手臂又會張開嚇走人,真的很適合當做夜店戰袍啊!

穿這套衣服跑夜店,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