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LG 技術長闡述未來物聯網發展

2015/01/08 13:55 提供|LG

LG 技術長 Dr. Skott Ahn 於 2015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CES)闡述了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IoT) 如何轉變消費者的生活、工作與娛樂方式。Dr. Ahn 更詳細說明如 HomeChat 與 webOS 等 LG 創新產品如何運用至 IoT 系統,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更有效率的生活。

LG 去年成功將 webOS 導入新一代直覺互動智慧電視,同時全力將 webOS 作業系統發展成為威力強大的 IoT 平台。在 2015 年 CES 大展上,LG 也正式揭曉 webOS 2.0 升級智慧電視平台的面貌,處理速度不但較第一代高出一倍,更全面支援 4K Ultra HD 內容串流功能。

Dr. Ahn 表示,LG 正在研發一款能夠主動關心使用者身心健康狀態的平台,突破目前普遍只能追蹤與回報的功能。LG 也已發展出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與穿戴式裝置的訊號分析技術,可輔助身體健康管理,例如協助修正睡眠習慣。同時,LG 健康平台還可以透過控制家電,例如:熱水器與冷氣,讓使用者的居住環境更加完善。

LG 積極發展 Vehicle to Everything (V2X)技術,期望將 IoT 應用拓展至車用服務。LG 已成功研發出能夠將 Android 與 iOS 裝置與車用顯示器連結,可將手持裝置的影像內容傳輸到車用顯示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