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pp 成為 ZenFone 2 的內建程式

2015/01/08 13:43 提供|趨勢科技

全球資安軟體商趨勢科技宣布與華碩合作,華碩於 CES 展推出的最新手機 ZenFone 2,將預先搭載趨勢科技「安全達人」App,提供使用者雲端防毒、隱私防窺、手機防盜、防止釣魚、防詐防擾、社交隱私檢測、安全手機遊戲推薦等九大行動資安服務。

「安全達人」App 採用 AV-Test 評鑑 100% 偵測率的手機安全防護技術,整合最強大的專業資安防護、超順暢手機遊戲功能,集結經過資安認證的多元化遊戲 App,提供給 ASUS ZenFone 2 使用者最安全、快樂、便利、順暢的行動防護體驗。

此次趨勢科技的手機資安防護服務「安全達人」App 與華碩 ZenFone 2 的結合,就是率先開創行動資安軟硬整合的先例,將提供使用者拿到手機的第一時間、即已安裝好最優質的資安防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