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到未來2」成真!自動綁鞋帶的Nike Mags 今年登場

2015/01/08 09: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各位還記得 1989 年電影「回到未來 2 」( 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 )裡,有雙會自動綁鞋帶的 Nike 球鞋嗎?如今這雙鞋確定將會在 2015 年推出,而 Nike Mags 在「回到未來 2 」中就是在 2015 年出現,難道這是安排好的嗎?

Nike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在2014年年初時,就已暗示過將會在2015年推出一雙功能更多且能「自動綁鞋帶」(Power Laces)的的Nike Mags。(圖片來源取自Nice Kicks官網)

於 2011 年設計第一代 Nike Mags 的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在 2014 年年初時,就已暗示過將會在 2015 年推出一雙功能更多且能「自動綁鞋帶」( Power Laces )的 Nike Mags ,但並未透露確切的發表日期。Tinker Hatfield 保證該團隊正於 Nike Mags 上做很大的努力,並且不會讓大家失望, Nike 迷們可以好好期待。

Tinker Hatfield未透露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向大家保證該團隊正於Nike Mags上做很大的努力,並且不會讓各位失望。(圖片來源取自Nice Kicks官網)

2011 年推出的第一代 Nike Mags 曾捐獻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做為帕金森氏症( Parkinson ' s Disease )研究使用; Nike 這招可說是非常成功的行銷手法,跨越了超過 20 年的時間,結合電影、科技、時尚、體育等多面向,到底 Nike Mags 推出後會有什麼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Nike這招可說是非常成功的行銷手法,藉由電影曝光,更跨越了超過20年的時間,結合電影、科技、時尚、體育等多方面向。(圖片來源取自Nice Kicks官方推特)

電影中的自動綁鞋帶Nike長這樣~快來回顧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