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好萊塢製片廠、消費電子品牌、內容發行商與後製技術公司宣佈成立 UHD 聯盟

2015/01/07 17:12 提供 | Samsung

好萊塢製片廠、消費電子品牌、內容發行商與後製技術公司等全球知名廠商,今天宣佈共同成立 UHD (超高解析度) 聯盟-這是一個嶄新的公司聯盟,藉由實施新的標準,為下一代視頻娛樂制定準則,以支援視頻技術的創新,包括4K以上解析度、高動態範圍、更寬廣的色域及立體3D視頻。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總裁Hyunsuk Kim表示:「隨著UHD生態系統的持續進化,我們積極追求高品質的UHD內容與裝置。該聯盟鼓勵高品質內容發展,有助於辨識出提供最佳UHD觀看體驗的電視。」

該聯盟所肩負的使命,在於確保從內容之製作、發行、消費,到裝置的播放能力等各個環節,都能符合超高畫質的標準,並採用極具開放性與市場靈活性的標準,保障消費者可在他們的裝置上,觀賞到他們想要看的內容。在未來幾個月,此聯盟將針對快速進化的UHD技術,共同討論並提出全球性的技術藍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