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三星展示洗衣及地板清潔系列 輕鬆趕走惱人的髒亂

2015/01/07 17:08 提供 | Samsung

三星電今天宣佈擴展洗衣和地板清潔家電陣容,全新產品為提升消費者的日常家居體驗而精心設計,能輕鬆解決惱人的髒亂家事。結合多項卓越性能、智慧設計以及巧妙功能,三星將於 2015 年 1 月 6 至 9 日的 2015 CES 展覽上,展示旗下最新的創新產品 - 包括嶄新的全方位洗衣解決方案,以及該品牌的進化版打掃機器人。

美國三星電子家電總經理暨資深副總裁 John Herrington 表示:「現代的家庭愈來愈忙碌,我們傾聽消費者的心聲,明白他們需要方便快捷的方式,來處理瑣碎的家事 - 例如預洗沾到污漬的衣物、清除家中灰塵等。消費者正在尋找能帶來智慧解決方案的家電,以幫助他們有效率地打理家事,讓他們有時間和精力去追求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我們所推出的創新、時尚洗衣機和打掃機器人,將可滿足消費者這項殷切的需求。三星家電是簡約設計、强大性能與技術創新的理想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