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AMD 展示未來運算技術

2015/01/07 14:00 提供 | AMD

AMD 與技術合作夥伴們,於 2015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展示多款令人驚艷的新產品和技術,闡述 AMD 對於未來運算的精闢觀點,並強化 AMD 在環繞運算的領導地位。AMD 展示出一系列由 APU、Radeon GPU 與嵌入式設計所帶來現代化運算發展的創新。

AMD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運算與繪圖事業群總經理 John Byrne 表示,AMD 在大會上展出的眾多嶄新繪圖和運算技術,為消費者和商用客戶,不論現今或是未來,提供突破性的運算體驗,為 2015 年 CES 大會增添亮點。今年,我們持續在虛擬實境、4K 和 4K 以上的超高解析度運算、運算產品規格設計或直覺化使用者介面的創新上,看見許多優異的進展。AMD 非常興奮可以透過最新一代的智能、創新與高效能技術,為這些絕佳的創新提供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