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黑白經典款主機板 限量首購活動開跑

2015/01/07 13:29 提供 | MSI

邁入2015新的一年,該為您的主機換新裝囉!微星科技今推出 X99S SLI Krait Edition 經典款主機板,不僅在效能上擁有高相容性,造型上更採用黑白配色設計,讓您在內裝組合上更添些許玩味,提供更多可變性。

同時,X99S SLI Krait Edition,還搭載了穩定快速的Intel®千兆網卡,以及 NVIDIA®SLITM和AMD的CrossFireTM 多顯示卡運算技術,提供高度擴充性。並內建 Turbo M.2以及 SATA Express 介面,讓您享受到最快的系統啟動與應用程式執行,還有最完整的支援性。

自1/10起至2/28止,凡首購 X99S SLI Krait Edition 主機板還可免費獲得 FAR CRY 4 遊戲與電競滑鼠一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