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輕薄!全新設計 12 吋 Apple MacBook Air 曝光

2015/01/07 10: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超輕薄筆電 MacBook Air 更新版本的傳聞從去年一直傳到現在,稍早又有國外媒體指出,新款 MacBook Air 將於今年推出!並且推出 12 吋螢幕規格,另為了將機身變得更加輕薄,將會移除原有的 USB 連接埠、MagSafe 充電埠,以及 SD 記憶卡槽等,將會回復至 Jobs 時代 12 吋 Powerbook 的設計。

全新設計的MacBook Air,據說設計靈感是來自於 Steve Jobs的Powerbook。(圖片來源取自9to5Mac)

《9to5Mac》報導,據蘋果公司內部原型機消息顯示,這款新曝光的 MacBook Air 為繼 Retina MacBook Pro 於 2012 年發佈後,Mac 系列最大的改革,12 吋的 MacBook Air 不僅比目前 13 吋的版本小,也比應該更小一號的 11 吋版本窄約 1/4 吋,但在高度上會比 11 吋機型高約 1/4 吋,以因應更大的螢幕尺寸。

整台12吋的MacBook Air將比目前13吋的版本更小,也比11吋的版本窄約1/4吋,但MacBook Air的高度比11吋的高約1/4吋。(圖片來源取自9to5Mac)

除新穎的外觀之外,整體鍵盤與觸控板的配置也有些許變更,擷取一些 12 吋 Powerbook 的特色,鍵盤兩側的縫隙消失,鍵盤按鈕彼此之間的距離比目前 MacBook 的還要更近,並且將方向鍵的上下鍵合併在一起,電源鍵也換到左上方;另外,觸控板的設計也有改變,為因應螢幕的大小,下一代 MacBook Air 觸控板比 11 吋 MacBook Air 的觸控板稍微更高,幾乎碰觸到了鍵盤的底部以及機身邊緣,以方便手勢觸控操作;據悉,新 MacBook Air 觸控板的點擊效果也與目前及先前的 MacBook 機型不同。

整體鍵盤與觸控板的配置也有些許變更,擷取一些12吋Powerbook的特色,鍵盤兩側的縫隙消失,鍵盤按鈕彼此之間的距離比目前MacBook的還要更近。(圖片來源取自9to5Mac)

由於機身變得更薄,使得不少接孔包括 USB、MagSafe,以及 SD 卡槽等,甚至是 Thunderbolt Display 連接埠都被最新的 USB 3.1 Type C 接口所取代,只剩下一個音量接孔,處理器方面使用了最新一代的 Broadwell 處理器;據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於 2015 年年中正式發表下一代 MacBook Air ,屆時便可以一睹此備受期待的新 Mac 。

由於機身變得更薄,使得不少接孔包括USB、MagSafe ,以及SD卡槽等,甚至是Thunderbolt Display接孔都被最新的USB 3.1 Type C接口所取代。(圖片來源取自9to5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