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毛小孩加入物聯網 讓你隨時隨地和寵物玩耍

2015/01/07 10: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CES的一大重點是「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一種讓家中電器產品與網路連接的科技,物聯網除了拿來預熱烤箱、控制冷氣外,還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陪家裡的寵物玩耍!

「Petcube」是一個有雷射光點、揚聲器功能的裝置,你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遙控Petcube的雷射光點,讓貓咪陷入瘋狂,並使用螢幕截圖功能,與Petcube上其他飼主分享寵物的照片,你甚至可以開放你的Petcube,讓其他人與你的寵物玩耍。

在今年的CES上,Petcube並不是唯一將寵物加入物聯網的裝置,「Scout 5000」是一款項圈型寵物追蹤器,配有攝影機、麥克風、揚聲器和GPS功能,當你不在家時,你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觀看寵物的行蹤,也可以透過麥克風和揚聲器寵物對話。

有了這兩個小工具,讓你可以隨時掌握家中寵物的狀況,對於那些忍受無法與毛小孩分開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