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察杯杯安心了!防彈棒球帽保護頭部 而且還很潮!

2015/01/07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職業都有高度的危險性,如警察、專業保鑣、保全人員等,他們往往都穿著防彈背心來降低工作上的風險,但每次都戴著防彈鋼盔又感覺很笨重,總不是那麼的理想,因此 BulletSafe 公司研發了一款戴起來更輕便的防彈穿戴裝置─防彈棒球帽,不僅設計的非常生活化,還可以保護最重要的頭部。

BulletSafe公司研發了一款戴起來更輕便的防彈穿戴裝置─防彈棒球帽,不僅設計的非常生活化,還可以保護最重要的頭部。(圖片來源取自BulletSafe官網)

這款防彈棒球帽希望同時保護安全,但又不想看起來太具攻擊性、感覺時時刻刻都在全副武裝,因此才研發了這頂與棒球帽相似的防彈帽,能夠在偽裝的情況下,提供基本的保護。

這頂防彈棒球帽與全罩防彈鋼盔不同,它只能保護到前額周圍的部分,但至少能比一般的帽子來的更有保護作用。(圖片來源取自BulletSafe官網)

這頂防彈棒球帽與全罩防彈鋼盔不同,它只能保護到前額周圍的部分,但至少能比一般的帽子來的更有保護作用;BulletSafe 製作了一個防彈帽的原型,並在一具假人身上做槍彈射擊測試,試驗的結果非常成功。

BulletSafe製作了一個防彈帽的原型,並在一具假人身上做槍彈射擊測試,試驗的結果非常成功。(圖片來源取自BulletSafe官網)

基本的 BulletSafe 防彈帽要價 99 美元,目前 BulletSafe 正在募集資金,剛開始的目標為 3500 美元,現在已籌措到 8300 美元,預計將於 2015 年 11 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