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 它抓得住我!」柯達首支智慧手機IM5亮相

2015/01/07 09: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跨國攝影器材公司柯達(Kodak)終於加入智慧型手機戰場!柯達在今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中發表其第一支搭載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IM5,主打輕便、簡單易上手。

《CNET》報導,Kodak 與設備製造商 Bullitt Group 攜手打造這台 Kodak IM5,使用Android 4.2 版本,搭載聯發科(2454)的八核心 1.7GHz 處理器,配上5吋螢幕、1280 × 720解析度的 IPS 顯示器,並搭配 1GB RAM 與 8GB 的儲存空間,且這款手機為雙SIM卡待機。

Kodak發表其第一支搭載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IM5,主打輕便、簡單易上手。(圖片來源取自Bullitt Group官網)

Kodak IM5 擁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配合特別設計的簡易操作介面,整台手機中約 120公 克而已,非常輕便易攜帶。

Kodak IM5 率先於歐洲發行,售價 299 歐元,待 2015 年第一季結束後,將於美國正式發售,售價 24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