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攝影者的肩上時尚! Leica 推出多款限量聯名相機包

2015/01/09 18:55 提供 / Leica

Schedoni for Leica 皮革相機包,建議售價新台幣 144,000 元,全球限量 100 個。

Leica迷的精神就是從裡到外的質感!德國頂級相機品牌 Leica與義大利 Schedoni 推出聯名限量皮製100 只手工皮革相機包。相機包外部採用義大利北方的頂級牛皮,由 112 片皮件經過 18 小時的手工縫製,展現極致工藝。原料處理則採用全天然環保製程,過程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相機包內部以柔軟的納帕皮革製作,具鵝絨般的柔軟觸感;內襯可隨意移除或組合,讓使用者自由配置相機、鏡頭等其他配件;另外還附有筆記型電腦的保護套及皮革製鋼筆袋,使相機包也能做為日常商務公事包使用。所有的金屬部件皆採用上等鈀金塗佈黃銅所製,縫線部分則選用德國材料。每只的內部皆有特別版序號,並僅限於 Leica Store 販售。

Aneas Edition for Leica 皮革相機包,建議售價新台幣 24,000 / 32,000 元,依尺寸售價不同。

同時推出的,還有與法國精品皮件製造商 Aneas合作的 Edition for Leica 系列。中型及小型兩種尺寸,適用於 Leica M 、 T 或 X 系列相機。小型的相機包具有輕巧的體積,最多可同時容納一部機身、二顆鏡頭及相關配件;中型的尺寸則可收納一部機身、三顆鏡頭及一個閃光燈或其他配件。全球限量各 500 只,僅限於 Leica Store 及 Leica Boutique 販售。

Artisan & Artist Edition for Leica 尼龍相機包,建議售價新台幣 11,000 元。

而與日本Artisan & Artist品牌合作的,是以結合藝術家及工匠精隨的精緻之作。「Edition for Leica」輕巧包款適合短程旅行;空間設計可收納一部Leica M系列相機及二顆鏡頭、備用電池及記憶卡等。

Artisan & Artist Edition for Leica」相機包則以紅色手工縫線等細節,提升經典質感,可拆式軟質內襯,讓相機包也能作為優雅的肩背包使用。同時也推出適用於Leica MX系列相機的綠褐色絲質背帶及手腕帶,精心的設計以及編織的工藝使它們特別耐用,皮革製的保護墊片則可以保護相機機身免於與扣環摩擦而刮傷。

Leica 大型亞麻棉相機包,建議售價新台幣 15,000 元。這批商品全球限量推出,喜歡的人可於限定 Leica store 及 boutique 店選購。

Leica System Case Cotton則是Lieca的第一款大型系統相機包,由嚴選的亞麻棉布料所製,堅固耐用;經典、低調的設計與來自德國製造的高品質,擁有超大的空間可容納所有攝影所需的裝備與配件,並有獨立的空間可收納13吋的筆記型電腦,將內襯移除之後更可作為一般的公事包或日用包使用,是一個多功能、多用途的高品質系統相機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