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完美食肚子不再卡卡!智慧腰帶Belty 幫你自動調整鬆緊

2015/01/06 09: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當享受完美食後,飽足的感覺瞬間集中在那膨脹的肚子上,原本繫在腰間的皮帶也會頓時勒得緊緊的,這時候只好將皮帶往後幾格,讓自己喘口氣,但或許以後不用再自己調整囉!法國新創公司Emiota發表了一款智慧型腰帶─Belty,能夠自動調整鬆緊,達到放鬆的程度。

Emiota發表了一款智慧型腰帶─Belty,能夠自動調整鬆緊,達到放鬆的程度。(圖片來源取自Emiota官網)

《The Verge》報導,Belty智慧型皮帶內建配置1個小型馬達,能夠自動將皮帶調整成肚子舒適的狀態;另外,內部還配有陀螺儀與加速計,以某部分來說,Belty算是一個健康追蹤裝置,將專屬的App下載至行動裝置上,Belty就能夠與App作無線連接,可以追蹤健康狀況與運動量,或者當你坐太久時,會提醒你該起身活動,並將記錄到的資訊與數據傳送至App。

專屬的App下載至行動裝置上,Belty就能夠與App作無線連接,可以追蹤健康狀況與運動量。(法新社)

Belty智慧型皮帶目前還處於原型階段,尚未量產,也未透露價格,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推出,屆時將可以知道更多的資訊。

Belty智慧型皮帶內建配置1個小型馬達,能夠自動將皮帶調整成肚子舒適的狀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