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想爆料又不想具名嗎? Secret App 讓八卦很秘密!

2015/01/06 09: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總是守不住秘密,會忍不住想跟別人「分享」聽來的八卦,去年曾在美國矽谷引起騷動的1個匿名分享App─Secret,近期又再次被重新設計,加入了秘密通訊功能、特定地點發表貼文等功能,更新後的新Secret App,第一次曝光的地方會在哪裡?當然是2015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

ecret創辦人之一的Chrys Bader表示,創造Secret軟體背後的理念為希望人們能夠透過秘密管道來提供更多鮮為人知的資訊,藉此提高社會的透明度。(圖片來源取自Secret官網)

《Engadget》報導,Secret創辦人 Chrys Bader表示,創造Secret軟體背後的理念是希望人們能夠透過秘密管道,來提供更多鮮為人知的資訊,人與人之間的對話不再僅侷限於朋友圈,而是將所知道的事情分享給周遭的人,藉此提高社會的透明度。

透過Secret發表貼文,用戶就能夠無後顧之憂,盡情的向大家分享資訊。(圖片來源取自Secret官網)

用戶一般在使用推特(Twitter)或其他社群軟體分享時,說的話都較趨保守,但透過Secret發表貼文,用戶就能夠無後顧之憂,盡情的向大家分享資訊。到底全新的 Secret 會掀起什麼波瀾?還是會像美國影集《Gossip Girl》裡面,大家匿名分享八卦後,交織出一則則愛恨情仇的故事?還有待在這幾天的 CES 大展中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