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效能拍攝再提升!ASUS 發表新一代 ZenFone 2 與 ZenFone Zoom 手機

2015/01/06 02:57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另外一款 ZenFone Zoom 則是主打拍照功能,搭載具有 10 枚鏡片的 3 倍光學變焦鏡頭設計,並且內建光學防手震機能,感光元件則同為 1300  萬畫素的設計,軟體部分也提供了專業的拍照設定功能。

ZenFone 2 建議售價為 1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6300 元),將於三月上市。

ZenFone Zoom 售價略高,為 3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2000 元),將於第三季上市。

除了 ZenFone 2 之外, ASUS 今天也發表了主打三倍光學變焦的 ZenFone Zoom。

ASUS 表示 ZenFone Zoom 是目前市面上最輕薄的 3 倍光學變焦照相手機。

搭載 10 枚鏡片組合成的光學鏡頭,並具有光學防手震機能。

對焦部份加入了雷射對焦技術,提升對焦速度。

ZenFone Zoom 並擁有 5 公分的近拍實力。

操控介面上並提供了較專業的拍攝參數調整功能。

ZenFone Zoom 的規格重點。

針對這兩款新手機,自由電子報「3C 科技」將在 CES 現場為大家做簡單實測報導,敬請期待!

本文屬於《2015 CES》專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