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流出!Samsung Galaxy S6 將採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

2015/01/05 16: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WC 大展來臨時,就是各家旗艦機發表時刻,而看看時間各家該有的規格也應該都有了,這段時間也差不多是各家消息流竄的時間點,現在就有法國媒體報導三星機皇 Galaxy S6 的機殼原形圖!

有媒體報導三星機皇 Galaxy S6 的機殼原形圖。(圖片來源:nowhereelse)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流出一款全金屬一體成型機殼,並指稱該零件就是三星新一代機皇 Galaxy S6 的機殼。

外界也推測身為新一代機皇的Galaxy S6將採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圖片來源:nowhereelse)

先前就傳出三星的產品將加入金屬元素,而後也確實推出了 Galaxy Alpha 系列的金屬機種,因此外界也推測身為新一代機皇的 Galaxy S6 將採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這也有別於以往幾代的塑膠亮面風格,且很可能就類似 Galaxy A 系列。

這也將有別於以往幾代的塑膠亮面風格。(圖片來源:nowhereelse)

目前傳聞三星新一代機皇 Galaxy S6 將採 Exynos 7420 或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並搭載 3GB RAN ,螢幕更將提升至 5.5 吋的 QHD 解析度螢幕,整體效能將大大提升,更甚至將超越自家的 Note 4 !

因為一體成型,所以側邊也同樣是金屬材質。(圖片來源:nowhereel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