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er 新款 Full HD 短焦投影機 H7550ST

2015/01/05 10:28 提供/Acer

宏碁推出 Full HD 短焦家用影音投影機 H7550ST ,僅需 1.5 公尺即可投射出 100 吋 Full HD 大螢幕,亮度達 3000 流明,支援 3D 影像、內建 20W 音箱,搭載 DTS Sound ™ 與 Acer TrueHarmony 劇院音效,亦支援 Wireless HD 及 Chromecast 無線投影,可無線投放 3D 高畫質影片,也是首台與 Chromecast 高度整合的投影機。

AcerH7550ST 投影機,可在最短 1.5 公尺投影出 100 吋的 Full HD 高解析畫面, 16 : 9 的寬螢幕、動態對比達 16000 : 1 , 3000 流明的高亮度,並支援 2D 轉 3D 影像與藍光 3D 電影,輕鬆享受影院級的優異畫質。

AcerH7550ST 也支援 WiFi 無線投影,可將手機、筆電或平板電腦的內容,透過專屬 app 無線分享至大螢幕;並支援 WirelessHD ,即使是 Full HD 及 3D 影像也能以無壓縮的高畫質進行無線傳輸。 AcerH7550S 也支援鏡像投影( Mirroring Display )功能,能將裝置中的任何畫面如鏡子般,簡單推送至大螢幕。

H7550ST 投影機內建 20W 的立體音箱,並搭載 DTS Sound ™,低音效果表現更佳且音質優美;此外 Acer TrueHarmony 劇院音效,能微調並優化影片或遊戲/音樂立體感,並支援藍芽音訊傳輸,可與藍芽音響或耳機共同使用。

H7550ST 內建獨家 Acer ColorSafe II 新一代影像技術,提供動態 RGB 色彩校正,有效降低長時間使用後的色偏差,呈現高色彩準確度和色彩空間;內建 Acer ColorBoost 3D 影像技術,提升色彩飽和度達 30 %,確保使用者有清晰且明亮的視覺效果。 H7550ST 投影機並支援藍光 3D 投影,可顯示 144Hz/24p 高畫質,亦支援 2D 轉 3D 影像技術,搭配 3D 眼鏡即可平面變立體,即時享受動態畫面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