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人都變綠手指!會自動幫你澆水照顧植物的智慧盆栽

2015/01/05 09: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想要栽花種草,卻總是忙到沒時間澆水?現在這個問題有解了!繼去年Parrot推出的會觀察植物週遭狀態的感應器─Flower Power,此次再推出一款進階版,能夠自動幫植物澆水的感測器─Paroot H2O 以及 Parrot Pot,讓常常忘記澆水的人再也不必擔心植物會缺水。

Parrot此次推出一款進階版,能夠自動幫植物澆水的感測器─Paroot H2O以及Parrot Pot,讓常常忘記澆水的人再也不必擔心植物會缺水。(圖片來源取自Parrot官網)

《Engadget》報導,最新款的H2O與Pot盆栽裝置皆具備藍牙連線功能,透過更進階的感應器,能夠準確的監控土壤溼度、土壤肥沃度、溫度,以及陽光等資訊。此外,還加入最新的自動澆水功能,配合超過8千多種植物的資料庫,提供最適合植物的生長照顧方式。

新裝置能夠自行決定要灑下多少量的水,或當植物本身需要更多水時,該公司推出的專用App便會透過行動裝置提醒用戶,是個非常方便的新設計!

;

從外觀來看,Paroot H2O為Flower Power的第二代,由原本頂部的枝枒造型搭配上一個塑膠瓶的結構,當植物需要水份時,能夠從裝置的側邊開孔讓水流出為植物澆水;另外,Parrot Pot內建2公升的蓄水容量,且盆栽外殼邊緣還附有4個澆水孔,也具備一般盆栽底部基本的排水孔。

;

Parrot公司尚未透露這2款新產品的實際售價,但估計應該與先前Flower Power 60美元的價錢不會差距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