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宏碁Revo One 迷你PC全家樂!

2015/01/05 09:35 提供/Acer

宏碁公司於美國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推出迷你 PC – Revo One RL85 ,不僅是迷你個人電腦,其 6TB 的儲存空間與支援 RAID 運算技術,可儲存大量影音檔案,作為全家的影音娛樂中心。

Acer Revo One 採用 Intel ® Core ® i5/i3 處理器 2 ,支援雙顯示器( HDMI/Mini DisplayPort ),可輸出 4K2K 的高畫質( 3840x2160 pixel )內容,搭配內建 7.1 聲道數位輸出音質,可帶來豐富、逼真的影音體驗。 Revo One 本身內建 2 TB 記憶體,並支援 RAID 0/1/5 運算技術,具備 SATA 硬碟外接埠,可外接最高達 4 TB 的硬碟。

Revo One 外型圓潤、小巧時尚,提供黑白兩色選擇;機器上方設置 SD 卡插槽與 4 個 LED 智慧顯示燈,方便實用外並可一目了然目前狀態; Revo One 將所有連接埠 3 都設置在機器背面,兼顧造型美觀之外,也適合家中有幼童的安全考量,只需用筆即可解開安全裝置的外蓋;此外位於底部的可熱插熱拔的硬碟連接埠,提供了使用者自行擴充的便利性。

Revo One 內建宏碁自建雲( BYOC ™),可做為使用者指定的「 Personal Cloud Storage 」,運用其硬碟容量做為雲端儲存空間,就能夠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下,跨平台連結家中成員的不同裝置、最高可達 32 台。此外, Revo One 可搭配多功能遙控器 6 ,配有全鍵盤和大型的觸控面板,可輕鬆輸入文字和搜索條件或控制多媒體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