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圖像曝光!傳薄度可媲美iPhone 6 Plus

2015/01/05 09: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該有的新品一一發表後,先前傳出的 iPad Pro 也再度掀起熱議,不過現在就有媒體報導,有鴻海的作業員提供相關圖片,並指稱其纖薄的程度可能直逼 iPhone 6 Plus ,而這款平板很可能將在年中左右開賣。

蘋果該有的新品一一發表後,先前傳出的 iPad Pro 也再度掀起熱議。(資料照,彭博社)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昨日在網站放上了兩張圖片,並宣稱這是由鴻海作業員提供 iPad Pro 的 3D 外殼,而厚度僅在 6.9 ~ 7.5 之間,超薄的厚度可媲美 iPhone 6 Plus 的 7.1mm 。

有鴻海作業員提供 iPad Pro 的 3D 外殼,並宣稱厚度僅在 6.9 ~ 7.5 之間。(翻攝自nowhereelse)

目前外傳的螢幕大小為 12.2 吋或 12.9 吋,不過鴻海的作業員並未對此作說明,僅強調纖薄,以及產品上方搭載 4 個揚聲器。另外他也透露, iPad Pro 已在去年夏天完成 EVT (技術認證)試產,蘋果也對結果點頭表示通過。

鴻海作業員還稱,iPad Pro已在去年夏天完成EVT(技術認證)試產,蘋果也對結果點頭表示通過。(翻攝自nowhereelse)

國外如 AppleInsider 、 9to5Mac 、 Mac Fan 等多蘋果專門網站早在去年就有相關報導,高階版 iPad 應該會稱為 iPad Air Plus ,並指出產出時間很可能就在今年 4 ~ 6 月間,而之所以會拖到這麼晚,是因為生產零組件與組裝時間時間較緩慢。

外傳iPad Pro很可能在年中與iPad Mini4一同發售。圖為iPad Air 2與iPad Mini 3。(資料照,彭博社)

報導也引述專家說法, iPad Air Plus 將使用高解析度的 Oxide LCD 技術,除反應快,色彩飽和度也高,並將搭載全新 A9 處理器,與擁有 A8X 處理器的 iPad Mini4 一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