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溫經典!讓 iPhone 一秒變身 iPod Classic

2015/01/05 09: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果粉對於已經停產的蘋果(Apple Inc.)經典聽歌裝置 ─ iPod Classic 仍遲遲無法忘懷,外國團隊 Claudio Gomboli 為重現這經典裝置,特別開發出一款特殊的 iPhone 保護套,讓 iPhone 裝上後,搖身一變成為 iPod,滿足蘋果粉絲的期待。

揭蓋蓋上後,iPhone便能夠進入iPod的模式,變成iPod Classic的版面。(圖片來源取自Claudio Gomboli官網)

此保護套為專屬給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使用,裝上保護套後就像是一台 iPod,上頭擁有經典的 Click Wheel,且螢幕能夠感應到手指觸控,揭蓋蓋上後,iPhone 便能夠進入 iPod 模式,變成 iPod Classic 的螢幕介面。

此保護套為專屬給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使用。(圖片來源取自Claudio Gomboli官網)

可惜的是,此產品設計還只是個概念,尚未生產及推出,但如此令人懷念的設計,相信不久之後一定能夠出現在市場上。

外國團隊Claudio Gomboli為重現這經典裝置,發展一款特殊的iPhone保護套,讓 iPhone能夠裝上後,搖身一變成為iPod。(圖片來源取自Claudio Gomboli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