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LaCie再攜手設計師 打造全鏡面高質感隨身硬碟

2015/01/04 17: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2年,Seagate 旗下的精品品牌 LaCie 於國際性消費電子展(CES)已推出至少一款與藝術家合作的新型產品,今年也不例外。這次 LaCie 與法國設計師 Pauline Deltour 共同攜手打造一款時尚感十足的硬碟產品─ Mirror;此外,另一款標榜非常抗摔的堅固型行動硬碟 Rugged RAID 也將於這次的 CES 中同步亮相。

LaCie與法國設計師Pauline Deltour共同攜手打造一款十分有時尚感的硬碟產品─Mirror。(圖片來源取自LaCie官網)

《Engadget》報導,這款走時尚風的 LaCie Mirror USB 3.0 外接硬碟,外殼材質採用康寧(Corning)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利用光滑無暇的鏡面來提升整體質感,並提供專屬木製底座,除了美觀之外,材質也相當堅硬。內建容量為1TB,主要透過USB傳輸而非Thunderbult,預計將於1月下旬正式推出,售價280美元。

這款走時尚風的LaCie Mirror USB 3.0 外接硬碟,外殼材質採用康寧(Corning)的兼具美觀與堅硬的「Gorilla Glass」。(圖片來源取自LaCie官網)

另外針對抗摔部分,LaCie 的的 Rugged 系列堅固型行動硬碟,新推出一款「Rugged RAID」,讓用戶能夠自行選擇以 RAID 0 或 RAID 1 的模式進行讀寫,搭載 4TB 的容量,同時擁有 USB 3.0 以及 Thunderbult 配置,傳輸速率最高至 240MB/s,預計將於本季末正式推出,售價 450 美元。

針對抗摔部分,LaCie的的Rugged系列堅固型行動硬碟,新推出一款「Rugged RAID」。(圖片來源取自LaCi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