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就是要輕薄!Seagate 新外接硬碟主打超薄、無線 CES亮相

2015/01/04 17: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想要把電腦裡的數位檔案整理的井然有序,但又覺得一般市面上的硬碟太大又太笨重,或是有一堆礙眼的電線。別擔心,美國硬碟大廠 Seagate 幫你解決這些問題!Seagate 預期將在 CES 大展推出一款厚度僅 7mm 的超薄外接硬碟 Seagate Seven,以及另一款無線硬碟 Seagate Wireless。

Seagate Seven的厚度只有7mm,可謂「全球最薄的」的行動硬碟。(圖片來源取自The Verge)

Seagate Seven的厚度只有 7mm,可謂「全球最薄的」的行動硬碟,容量為 500GB,採用 USB 3.0 的高速傳輸能力,不過此款硬碟尚未出現在 Seagate 的官方網站上;據悉,Seagate Seven 預期將於 1 月中下旬開賣,售價99.99美元。

除超薄硬碟外,若想要透過無線的方式來管理檔案的話,Seagate 也推出了另一款無線硬碟 Seagate Wireless,主要是用來搭配行動裝置使用,容量不足的手機或是平板只要連上這台 Seagate Wireless,就能夠獲得更多空間,使用前須先下載 Seagate Media App,支援包括 iOS、Android、Kindle Fire HD 以及 Windows 8 等作業系統。

另一款無線硬碟Seagate Wireless,主要是用來搭配行動裝置使用,容量不足的手機或是平板只要連上這台Seagate Wireless,就能夠獲得更多空間。(圖片來源取自VR-ZONE)

另外,Seagate Wireless 用戶能夠透過 Apple Airplay、Google Chromescast 或是 Samsung 與 LG 智慧型電視的應用程式將硬碟裡的內容傳送至大螢幕,目前共擁有綠、藍、灰、紅、白 5 種配色,預期將於 2 月初正式上市,售價 129.99 美元。

本文屬於《2015 CES》專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