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披薩轉一轉 最近速食店就出現!

2015/01/04 11: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學生下課難免找個地方三五好友相聚,而最經濟實惠的地方大概非速食店莫屬。美國就有程式設計師研發一款名為「披薩羅盤」(Pizza Compass)的應用程式,能讓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快速找到附近的速食店。

打開Pizza Compass後,將會看到一片披薩在螢幕上轉來轉去,最終將指向離自己最近的速食餐廳。(翻攝自Android Police)

這時你一定會說「手機有Google地圖阿!」喔,拜託,等你設定完條件,可能太陽都要下山了!打開Pizza Compass後,將會看到一片披薩在螢幕上轉來轉去,最終將指向離自己最近的速食餐廳,如此方便又快速,而簡潔有趣的設計風格也相當吸引人!

使用Andriod Wear更是方便。(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搜索結果包含5家最近的速食餐廳,如果你不喜歡,那就可以滑至下一個項目,直到你找到合適的為止,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披薩指南針」,目前支援AndriodAndriod Wear平台。

來源:Android Pol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