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被蜘蛛咬也可當蜘蛛人!秘密是!

2015/01/04 11: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克拉斯諾亞爾斯克( Krasnoyarsk )是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一個城市,這裡有一間非常特殊的房子,從整棟建築的外觀到室內傢俱擺設,全部都是顛倒的,讓遊客也能體驗蜘蛛人飛簷走壁的感覺。

你沒看錯喔!車子、花圃都在空中。咦,是說要從哪裡進去屋子裡啊?

走進室內看看,所有家居真的都是顛倒的喔,就連電視也是,只要把照相機上下顛倒拍攝,就能拍出這種走在屋簷上的效果。

小朋友的遊戲室,看起來好驚悚啊,眞怕頭頂上的娃娃、小車床還有梳妝台掉下來。

換個角度拍攝,看起來是不是跟蜘蛛人一樣柔軟,假裝自己在天花板上亂爬。

啊!啊!啊!小心食物要砸下來了!

顛倒屋所有的物品都依照實際比例打造而成,不用擔心腦衝血,來體會看看上下相反的世界吧!不過看太久眼睛跟腦袋可會有點錯亂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