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顧 2014!Google 帶您重溫今年重要大事

2014/12/31 15: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再過不到 12 小時就要迎接 2015 年的到來,Google 今日在入口網站頁面公佈一系列「快速竄紅」名單以及使用者的「熱搜」排行榜:連結,讓網友們在準備送走2014年的今朝,順便回顧一整年發生的重要大事。

Google 今日在入口網站頁面,公佈年度搜尋排行榜名單(畫面擷取自 Google 網站)

在人物部分,讓民眾很「有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打敗學運領袖林飛帆,拿下竄紅榜冠軍;除此之外,演藝圈醜聞也是今年時事的重點之一,今年發生醜聞案的彎彎、周亭羽以及柯震東也分別入選了快速竄紅排行榜前十位。值得一提的是,「來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賢今年以深情款款之姿,一舉囊括了熱搜人物冠軍與快速竄紅人物亞軍,成為 2014 年您不可不注意到的火紅人物。

讓民眾很「有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拿下快速竄紅人物榜的冠軍(畫面擷取自 Google 網站)

在網友的關鍵字搜尋上,掀起台灣民主新頁的太陽花學運,讓「服貿」議題登上「竄紅榜」第二位,首位則由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拿下;另外,在「熱門關鍵字」的排行榜上,則不意外的由臉書、雅虎奇摩以及 Google 等國人常用入口網站與社群平台獲得前三位。

最後來到「電影」與「電視劇」排名,「不能輸」的棒球電影《KANO》,以奮戰不懈的木瓜精神,獲得電影榜首位,第三名則是由國際大導演盧貝松來台拍攝的《露西》拿下;電視劇方面,韓劇一口氣囊括了四部戲劇,又以奇皇后最讓網友關注,獲得竄紅電視劇榜冠軍。台灣偶像劇 16 個夏天位居第二、世間情則是拿下第六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