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超薄防水手機登場?Sony 神秘新品將在 CES 亮相

2014/12/31 11: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 CES 展開幕前,Sony 在網路上釋出一段名為「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的影片,表示他們將在 CES 發表一款神祕新品,不過這段影片也非常神祕,片中完全沒有看到新品的蹤影,甚至連功能都沒有提到,就等著 Sony 在 CES 上揭曉謎底。

儘管 Sony 在預告影片中沒有明確指出會推出哪種類型的新產品,但種種跡象很有可能會是新款的智慧型手機,影片也透露新品的外型將會是雙面玻璃夾層,並且相當纖薄,且按照Sony對防水技術的熱愛,新品應該也會有防水功能。

影片中有個場景是女孩吃著棒棒糖,除了 Sony 會推出 可食用手機的解釋外﹝當然是不可能﹞,新品很有可能會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除此之外,Sony 一向對手機中的相機功能有不低的規格要求,Xperia Z3 的相機有配備「煙火」模式,可以延長曝光時間,影片中多個光影的畫面,也暗示了新品將會有此類的功能。

但新品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功能和外型,就待下周二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