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走到哪充到哪!可隨時幫手機充電的智慧後背包

2014/12/31 10: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充電背包的設計於市場上其實已有相關類似產品,背包裡的電池能夠讓你出門在外時,讓電子產品裝置可以邊走邊充電,此設計已不新鮮,國外有家名為 SmartBackpack 的公司,開發出一款更加智慧的產品,不僅內建電池可幫隨身 3C 產品充電,充電時背包還會告知你裝置何時會充好電、哪一台裝置需要更多的時間充電,以及為裝置充電的優先順序。

SmartBackpack 外部採用防水防刮的尼龍材質,裡頭安裝了一組 OLED 顯示螢幕,此螢幕以觸控方式操作。(圖片來源取自 AMPL 官網)

《SlashGear》報導,SmartBackpack 外部採用防水防刮的尼龍材質,裡頭安裝了一組 OLED 顯示螢幕,此螢幕以觸控方式操作,使用者能夠透過螢幕來了解 SmartBackpack 的電池總電量,預計充滿電所需的時間等相關訊息。

目前SmartBackpack一台要價299美元,配件包SmartInverter定價為179美元。(圖片來源取自AMPL官網)

接著在背包內側可以看到 7 座 USB 連接孔,每個 USB 充電孔能夠提供大約1小時有18.5瓦特的電量,假如是幫智慧型手機充電,大約可以完全充飽約 2 至 3 次,顯示出其背包內電池的內含電容量其實滿大的;另外,設計團隊還提供了對應不同設備的充電模式,分別為平板模式(TabletBoost )以及筆電模式(LaptopBoost),前者 18.5 瓦特小時的充電量,後者則有 55 瓦特小時的充電量,且為大多數裝置提供 AC 直流電源輸出。

背包內側可以看到7座USB連接孔,每個USB充電孔能夠提供大約1小時有18.5瓦特的電量。(圖片來源取自AMPL官網)

目前 SmartBackpack 一個要價 2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9500 元) ,配件包 SmartInverter 定價為 179 美元(約合新台幣 5700 元),這款智慧型後背包將於 2015 年的國際性消費電子展(CES 2015)首次公開亮相,屆時同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