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咖啡拉花!食物作畫!有它你就能輕鬆玩神技!

2014/12/31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當喝咖啡時,總會被咖啡表面的拉花所吸引,或者是去高級餐廳吃飯時,餐廳時常利用擺盤的巧思來提高菜色的價值,現在不用到餐廳、咖啡廳,你也可以在餐點上自行創作有趣的圖案,「CinniBird」香料筆的誕生,讓你的生活中多一點驚喜!

來自匈牙利團隊所設計的這款「CinniBird」香料筆,這是世界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的廚房創作小工具。(來源取自CinniBird官網)

來自匈牙利團隊所設計的這款「CinniBird」香料筆,這是世界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的廚房創作小工具,其原理並不複雜,操作也很簡單,意味著任何人都能夠使用它,使用時只要將香料筆的後蓋打開,將香料粉末如肉桂粉、辣椒粉、洋香菜粉、即融可可粉,以及糖粉等倒進筆身裡,按下前方按鈕,香料就會從前端跑出,像使用一般畫筆一樣在食物繪畫或寫上話語就可以了。

其原理並不複雜,操作也很簡單,意味著任何人都能夠使用它,使用時只要將香料筆的後蓋打開,將香料粉末倒進筆身裡,按下前方按鈕,香料就會從前端跑出。(來源取自CinniBird官網)

盡情作畫選色之餘,還是要注意香料要搭配在對的食物上,才能提升食物的口味!這款 CinniBird 香料筆目前在Kickstarter 募資網站上集資,早鳥購買價為 38 美元(約合台幣 1150 元),預計於明年 3 月正式出貨。

盡情作畫選色之餘,還是要注意香料要搭配在對的食物上,才能提升食物的口味!(來源取自CinniBird官網)

(來源取自CinniBird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