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放大絕!Windows 10 或將可安裝 Android APP

2014/12/31 09: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來臨,即將在 1 月下旬登場的 Windows 10 傳聞也越來越多。繼傳出 Microsoft 將推全新瀏覽器後,據稱 Windows 10 的手機作業系統可能會開無雙、放大絕,支援對手陣營 Google Android 的 APP!

Windows 10 可以使用 Android 的APP!?(彭博)

外國媒體指出,Microsoft 一直希望能在 Windows 新系統中支援 Android APP,擴大 Windows 及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的基礎。目前這個方案仍在 Windows 10 可能的計劃之中。

Microsoft 一直有打造跨平台系統的野望。(彭博)

其實,Microsoft 最遠大的 A 計劃是:打造一個能跨品牌、跨機種、跨平台,支援更多 APP 的作業系統,這也是 Microsoft 長期以來的野望。不過,這似乎有點困難,短期內也很難達成,所以他們還是聚焦在支援 Android APP 上。

Windows Phone 只有 34 萬種 APP,比 Apple 和 Google 少得可憐。(彭博)

到 2014 年 9 月為止,在 Windows Phone 的 APP 商店中,僅有 34 萬種 APP;相較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的上架數都達到 130 萬種,可說是少得可憐。

這會是 Windows 10 的必殺技嗎?(彭博)

當然,若兩項計畫最後都無法達成,Microsoft 還有很多方法,能吸引更多的軟體開發商進入 Windows Phone 商店裡。但如果 Windows 10 真的能支援 Android APP,將可能是 Microsoft 從行動裝置市場中,殺出血路的大絕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