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HTC 傳將在 CES 發表自拍手機?

2014/12/30 15: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期有部分媒體預期,HTC將在明年的CES大展上,推出新一代機種「Hima」,但著名的爆料媒體 upleaks 確有不同看法,稍早在部落格表示,HTC 要在 CES 2015 上發表的並不是 Hima 旗艦機,而是屬於中階 Desire 系列的 A52 自拍手機!

圖片來源/彭博社

upleaks 指出,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 HTC Hima,並不會在 CES 2015上登場,HTC 也不會發表搭載 Sense 7.0 新介面的 A55 新機,即將亮相的產品是代號為 A52 的新手機。

HTC A52 屬於 Desire 系列,是強調自拍功能的新機種,搭配了與 Hima、Desire EYE 相同的 1300 萬畫素前鏡頭;材質與設計則會與 Desire 820 相同,採用雙色射出技術。

圖片來源/upleaks

而目前 HTC A52 將會有三個版本,第一種是 HTC A52#DTUL 雙卡機,以中國、香港、印尼、越南、馬來西亞、印度以及新加坡為主要市場,其中在中國市場部分,16GB 的版本會搭載 1300 萬畫素的前鏡頭,32GB 則是 4MP 的 UltraPixel 鏡頭。

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第二種版本為 HTC A52#DWGL 雙卡機,主要客戶為中國電信;第三種則是 HTC A52#TUHL 單卡機,以台灣為主要市場。

來源:up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