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短命手機再一隻?傳 Samsung Galaxy Alpha 將於 2 月停產

2014/12/30 10: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中意三星(Samsung Electroics Co.)前陣子才推出的Galaxy Alpha,建議你!現在是個好時機,趕緊去買一支吧!因若業界最新的傳言屬實,你可能再也買不到了。

三星才剛於8月正式發表Galaxy Alpha這支手機,卻傳出三星已打算在現有製造Alpha的原物料庫存用盡後結束生產。(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報導指出,三星才剛於 8 月正式發表 Galaxy Alpha 這支手機,卻傳出三星已打算在現有製造Alpha 的原物料庫存用盡後結束生產,最快將會在明年 2 月初全面停產,轉而主打與 Alpha 風格相似但更具價格競爭力的 Galaxy A5。

最快將會在明年2月初全面停產,轉而主打與Alpha風格相似但更具價格競爭力的Galaxy A5。(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先前推出的 Galaxy Alpha 以金屬機身以及厚度 6.7 mm 的設計頗受媒體關注,但銷售表現並不如預期的受歡迎,且隨著 Galaxy A5 開賣後,A5售價落在約40萬韓元的中低價位,受規格相近、價格更具競爭力的情況下,A5 將會取代 Alpha。

三星先前推出的Galaxy Alpha以金屬機身以及厚度6.7mm的設計頗受媒體關注。(圖片來源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公司尚未對此發表正式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