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官員:北韓是攻擊 Sony 幕後黑手

2014/12/30 09: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上個月遭到大規模的網路攻擊,經過美方調查機構介入了解後,有調查官員指出,北韓就是攻擊Sony的幕後黑手。

圖片來源/法新社

近期Sony遭到駭客攻擊,外界盛傳,應該是 Sony 上映的電影《名嘴出任務》惹惱了北韓,進而遭到網路攻擊,不過北韓政府對此卻大力駁斥,表示外界不應該持續抹黑。

圖片來源/路透

但根據《路透》報導,美國調查人員指出,他相信北韓就是幕後黑手,而且很可能是聘雇了國外駭客,以協助這次的攻擊計畫。這名官員表示,由於北韓不具有這類複雜網攻行動的能力,因此不排除有部分工作「外包」的可能性。但相關證據目前還在搜查當中,且該名官員也未獲得授權,針對這起案件進行對外說明。

不過,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聲明可以發現一些端倪,聲明內容指出,北韓政府應為竊取、破壞 Sony 的網路資料負責,顯然聯調局幾乎已經斷定,北韓就是攻擊Sony的主要作手。

圖片來源/路透

來源:Reut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