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手機好香啊!讓手機散發香味的 Scentee

2014/12/30 09: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能打、能看、能玩、還能聞?「Scentee」球狀小裝置讓你接收手機通知時,也能聞到上百種味道。一家名為 ChatPerf的日本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型手機氣味 APP ─「Scentee」,只要安裝特定的 APP,再將一個球型的小裝置安裝在手機的耳機孔上,只要手機接到簡訊或是臉書訊息,就會自動散發香味,讓人不用提示聲音,也能知道有人在敲你。

這款名為 Scentee 的球狀小裝置,將其插入手機的耳機孔,每當收到一封通知時,App 便會下達命令,使 Scentee 散發出一小股約 0.5 秒的氣味噴霧。(圖片來源取自 Scentee 官網)

Scentee 其實是一個迷你的香氛噴霧器,透過手機上面的耳機孔與手機連接,在專屬 APP 偵測到手機有新通知時,會觸發 Scentee 噴出內藏的氣味噴霧大約 0.5 秒,足以讓人聞到這個特別的“提醒”。目前 Scentee 共提供 100 多種味道可以選擇,在連接手機時大約可以使用 24 小時,或是噴灑 100 次,目前也支援了 iOS 與 Android 手機平台。

Scentee 目前已能在亞馬遜網站(Amazon.com Inc.)上購買,重新填充 1 次需 5.33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