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通話功能有影!通話成真不遠了?

2014/12/29 14: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早些時候 WhatsApp 就傳出將會推出通話功能,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消息,外界認為推出的時間點很可能就在明年的第一季,不過近期就有國外的媒體指稱,他們已從 WhatsApp 官網上發現了最新版本,安裝過後看來與一般通話介面非常類似,相當簡潔、直覺化。

早些時候WhatsApp就傳出將會推出通話功能,不過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相關消息,如今終於有點動靜。(資料照,取自Andriod World)

荷蘭網站《 Andriod World 》報導,公司內有員工透過電腦下載的方式安裝 WhatsApp ,因為通常這裡的檔案會比手機平台上更新的更頻繁,有時也會有測試性的功能,結果就發現傳說中的通話功能,而其中最大亮點則是有包含通話中錄音功能,不過目前該版本已遭撤下。

介面與一般撥打手機時的介面相仿,走簡潔風,另外也有一鍵啟動藍牙及透過文字回覆等功能。(資料照,取自Andriod World)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介面與一般撥打手機時的介面相仿,走簡潔風,其中也包括聯絡人的通話日期、時間長短以及透過文字回覆等,另外也有一鍵啟動藍牙的功能鍵,可以說是該有的通話功能都有了。

其中也包括聯絡人的通話日期、時間長短等。(資料照,取自Andriod World)

雖然 WhatsApp 曾經表示將於今年內推出通話功能,不過公司這此對此並未證實,外界也關注他們能否兌現承諾。

WhatsApp在被Facebook收購後,能否透過其龐大的網路資源提供更完整的服務並再創事業新高,也成為市場關注焦點。(資料照,彭博社)

贏在起跑點不一定就勝利,近來 WhatsApp 市場遭 LINE 、 Wechat ,甚至是 Skype 的侵蝕,而他們也都已經有通話功能,在被 Facebook 收購後,能否透過其龐大的網路資源提供更完整的服務並再創事業新高,也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