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嘴出任務終在 Apple iTunes 線上商店上架

2014/12/29 09: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話題性十足的「名嘴出任務」在多個數位平台上架後,無論是租看或購買的銷量都相當不錯,唯獨蘋果 iTunes 未加入播放,不過在經過 4 天後,蘋果稍早也公佈開始租賃和銷售。

「名嘴出任務」開拍以來就話題不斷。(資料照,法新社)

其實 Sony (索尼)電影當初要開播此片時,就最屬意蘋果並與之洽談,但隨後卻遭到蘋果拒絕,雖蘋果並未說明原因,但外界認為這可能與蘋果一如過往較保守的策略有關。

Sony(索尼)電影當初要開播此片時,就最屬意蘋果,並與之洽談。(資料照,法新社)

在觀望 4 天之後,蘋果今天也終於宣布在自家 iTunes 平台上架,租片售價為 5.99 美元,直接購買則為 14.99 美元。

蘋果發言人紐麥爾( Tom Neumayr ) 表示,蘋果很榮幸宣布「名嘴出任務」正式在 iTunes 上架租賃和銷售。

「名嘴出任務」終於在iTunes上架。(資料照,Apple官網)

這部以刺殺金正恩為主題的電影自開拍以來就話題不斷,在銷量飆高的情況下,蘋果終於加入播放行列,台灣有興趣的蘋果用戶也可以前往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