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亂線窘境!幫你理線 TreAsia 磁力小球

2014/12/29 08: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邊 3C 產品越來越多,每當充電時常常都找不到充電線,又或是線根本就都打結,甚至即使找到了,也是滿滿灰塵,現在就有個 3C 生活小物幫你解決這困擾。

TreAsia非常小巧,收納方便。(資料照,TreAsia官網)

TreAsia可吸附於金屬家具上。(資料照,TreAsia官網)

外型有如一顆糖果的 TreAsia 非常小巧,只要將線套上這個磁力球即可,如果身邊有金屬材質的家具,他就可以直接吸附在上面,這樣一來就可以整齊安排每條線的位置,日後也不怕找不到線了。

非金屬家具也可透過磁力座來使用。(資料照,TreAsia官網)

磁力座也很小巧。(資料照,TreAsia官網)

而該公司也另外研發兩種版本給不同需求的人,一種是搭配磁力吸座的,當有些人家中並沒有金屬家具時就可派上用場,第二種則是加長型的 Plus 版本,可以一口氣吸附多個磁力球,線之間也就不會打結了。

加長型的Plus版本,可吸附更多磁力球。(資料照,TreAsia官網)

即使很多條線,排列起來依舊整齊。(資料照,TreAsi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