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行動電源也沒電?超隨身迷你用電救星

2014/12/28 10: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沒電已經不是新聞,但當行動電源沒電而附近也沒插頭時怎辦?現在就有研發團隊打造一個充電鑰匙圈,使用者僅需在其中置入電池,並將配件連結手機即可,瞬間解決手機用電困擾!

Oivo外型輕巧,就像一鑰匙圈飾品。(資料照,Oivo)

其長寬不超過4公分,厚度也僅有兩公分左右。(資料照,Oivo)

手機用電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國外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一款名為 Oivo 的生活小物, 使用者僅需使用四顆 3 號電池,該產品的磁扣設計會自行連結電池,組合完成後會猶如一小積木,與手機結合後就像一充電座,而他確實可以供電!

使用者僅需使用四顆3號電池,該產品的磁扣設計會自行連結電池。(資料照,Oivo)

Oivo最大特點就是外觀簡易,不用時就好像一快夾心餅乾,可隨身攜帶,要用時在將它分成兩半。(資料照,Oivo)

Oivo 最大特點就是外觀簡易,不用時就好像一快夾心餅乾,可隨身攜帶,要用時在將它分成兩半即可放入電池,而電池又是在任何國家都十分普遍的商品,因此無論何時何地都可為手機充電,非常方便。

即使邊充電邊使用手機也非常方便使用。(資料照,Oivo)

它還可以拿來當做手機的小支架!(資料照,Oivo)

這項產品先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不過目前團隊遇到一些技術上的小瓶頸,所以募資就暫時取消,不過相信該產品很快就會再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