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洗衣機被玩壞」!三星怒告 LG 社長 

2014/12/28 09: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時程越來越近, LG 與三星( Samsung )的舊帳也隨即被翻出,據三星指控, LG 社長在 9 月出席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時,故意弄壞三星的洗衣機,而這將關係到 LG 社長能否出席今年 CES,因此 LG 也顯得格外緊張。

三星指控LG社長弄壞自家洗衣機。示意圖。(資料照,三星)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三星之所以怒告 LG 社長趙成珍,是因為在 IFA 時,三星所展出的洗衣機突然壞了,追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趙成珍與 LG 員工在展場上將洗衣機打開後,隨即發生故障的情況,並因此認定為趙成珍及其員工弄壞的。

目前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首爾地檢署也已經到LG總部進行搜索調查。(資料照,法新社)

趙成珍及其員工被以妨礙業務與損害物品等起訴,不過 LG 也回擊,趙成珍雖然有打開洗衣機,但並未進行「破壞」,並反告三星是偽造證據和損害名譽,目前整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首爾地檢署也已經到 LG 總部進行搜索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