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拍桿什麼的都 low了 試試 Flic 智慧按鈕吧!

2014/12/27 12: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在用自拍桿拍照嗎?那你就 low 掉了!「Flic 無線智慧按鈕」讓你按下按鈕就可輕鬆自拍。Flic 經由不同的設定,可以給予這個按鈕獨立或多種功能,與手機、電腦甚至相機連結,一個按鈕在手,隨按隨時執行想做的事。

「Flic 無線智慧按鈕」讓你一個按鈕在手,隨按隨時執行想做的事。

Flic用來手機自拍很方便,就像搖控器一樣,大家都擺好姿勢以後,按下去就完美拍照。

Flic 是一個矽膠材質的無線按鈕,以電池發電,不過在按下按鈕時才會發電,所以相當省電,它使用低耗能的藍牙與行動裝置連接,完成指定的功能,可以根據三種按法:按一下、連續按兩下、長按,可以指定三種功能,日後也可隨時更改。

Flic也可運用在智慧家居,用來開啟電源、播放電影、創造情境。

Flic背面有一層可重複黏貼的膠面,可黏在不同材質上,如果髒了只要用清水稍微清潔一下,就可以恢復原本的黏性,且有多個顏色可以選擇,用來區分不同的功能,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以後只要坐著按按鈕,就可以輕鬆遙控智慧型裝置啦!

Flic可用來打電話,按鈕按下就會直接連接到手機,讓家裡的老人也可以輕鬆使用。

Flic也可用來防身,與警報器連接,只要按下按鈕就會發出警鈴。

Flic也可以用來當導航,它會自動定位你的位置,連接到GPS。

快來看看 Flic 怎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