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塞也智慧!既能隔音又可當鬧鐘

2014/12/27 11: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時出差不得不與同事同房,但也許他會大聲打呼,又甚至是說夢話,相信你一定會拿起耳塞,但這麼一來不就連提醒開會的鬧鐘都聽不到了?現在就有研發團隊計畫打造智慧型耳塞,讓使用者解決這窘況。

既可隔絕噪音又可當鬧鐘的Hush耳塞。(資料照,Hush)

最近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有一名為 Hush 的耳塞,他不僅能以兩段式隔音有效隔絕噪音,他還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想聽到的聲音,包括海浪、雨聲、風扇聲、溪流聲等等。其作用原理是先以記憶海綿過濾噪音,然後再以耳機所發出的聲音來抵消剩餘的噪音,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的專屬 App 挑選要播放的聲音,也可以在上面設置鬧鐘。

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的專屬 App 挑選要播放的聲音,也可以在上面設置鬧鐘。(資料照,Hush)

由此看來, Hush 正是瞄準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以及常去圖書館的學生,不過這產品目前還在集資階段,並預計於 2015 年 5 月量產上市。

Hush 看來是瞄準常出差的商務人士。(資料照,Hu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