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嘴出任務》上架的後果? PSN 及 Xbox Live 網路耶誕節遭癱瘓

2014/12/26 09: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名嘴出任務》才剛在平安夜上架,隔天的耶誕節,Sony 及 Microsoft 就馬上收到了駭客送的大禮!旗下電玩主機的網路服務 PlayStation Network 及 Xbox Live 都遭到攻擊,導致用戶無法連線。

Sony又被駭客攻擊了!(彭博)

選在耶誕節攻擊主機是非常挑釁的時機,因為很多人可能才在前一天收到這個耶誕禮物,隔天滿心期待想玩卻無法登入。Sony 及 Microsoft 也都在 Twitter 及官網承認連線發生問題。

同樣連線遭癱瘓的還有Xbox Live。(彭博)

著名的駭客集團 Lizard Squad 則在 Twitter 上坦承犯案,他們在上週就預告要攻擊PS及Xbox,並宣稱如果要他們停止攻擊,就追蹤他們的 Twitter;今年以來,他們針對了不少電玩遊戲公司發動了多次攻擊,也不是第一次癱瘓 Sony PSN。

駭客團體 Lizard Squad 在 Twitter承認犯行。(圖片來源:Twitter)

在《名嘴出任務》上架的隔一天遭攻擊,時機非常敏感。(路透)

Sony 因為電影《名嘴出任務》,引發了可能來自北韓駭客大規模的網路攻擊,而在電影上架後隔一天,旗下電玩產品又被癱瘓,時機點也更加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