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變身拍立得!法國 Pyrnt 推出隨拍隨印手機殼

2014/12/26 09: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拍照的功能也越來越多,逐漸取代許多數位相機,近年來拍立得相機再度崛起,法國小型創投公司 Pyrnt 便想到,何不將智慧型手機及相機合而為一呢?因此 Pyrnt 手機保護殼就此誕生!

法國小型創投公司推出新型手機保護殼,實現手機結合拍立得的概念。(圖片來源取自Pyrnt官網)

法國 Pyrnt 公司推出新型手機保護殼,實現手機結合拍立得的概念,手機拍照後,透過藍芽傳送至 Prynt Photo Printing Case,再加熱印製成照片,能夠即時將選擇的相片印出來,目前 Prynt Photo Printing Case 測試型號機需耗費50秒才能拍攝完成一張照片並且印出,且一次限定一張,Prynt 計畫未來正式的產品能夠一次放 10 至 30 張相紙,並且將印製時間縮短至30秒以內。

手機拍照後,透過藍芽傳送至Prynt Photo Printing Case,再加熱印製成照片,能夠即時將選擇的相片印出來。(圖片來源取自TechCrunch)

更厲害的是,Prynt 保護殼與專屬 App 結合,推出擴增實境功能,當按下快門拍照時,軟體同時也會紀錄一段小影片上傳至雲端,之後將印出來的照片,置於手機鏡頭前,使用 Prynt App,照片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播放鍵,按下後就能夠看見先前當下紀錄的短片。

Prynt Photo Printing Case 支援 4 吋以上的機種,目前正在研究支援 iPhone 6 Plus、三星 Galaxy Note 等大螢幕手機,預計將於明年初進行第一波販售,售價為 9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