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器出動!非得使用自拍神器的 10 大經典場景!

2014/12/26 01: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前陣子日本迪士尼宣布,禁止遊客在園區內使用自拍神器,原因是擔心危險以及影響他人隱私,畢竟在園區的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如果不小心被神器給戳到,真的是滿危險的。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但你以為自拍神器就無用武之地了嗎?今天我們要告訴大家,其實還有很多時候,是非常適合使用自拍神器的唷!

1. 難為情的家族聚餐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久違的家庭聚餐,不免俗的要來個大合影,如果不想拍得像全家福照,就可以利用自拍棒讓合照變得有趣,尤其是讓老人家掌鏡,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笑」果。

2. 挑戰自我極限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人在尋找自我的時候總是孤獨,要相信自己沒有極限。有時想藉由挑戰高難度運動,來測試自我極限的時候,總是缺乏同伴替你記錄這一切(不是所有人都敢玩命啊~大哥),這時自拍神器就是你的好夥伴,唯一對你不理不棄就是它(除非你自己對它放手說掰掰~)。

3. 和寵物一起自拍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寵物和小孩世界上最難拍的兩種生物,因為都超級不受控,但也最容易給大家警喜,有時候不經意的一瞬間,總是令人回味無窮,但畫面中往往只有寵物或小孩。現在,有了自拍神器,你更能掌握瞬間的美麗,替你和你的寶貝,留下一張合影。

4. 展現自己的居家佈置成果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花費你許多時間和精力的居家佈置,最終的成果總是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但自己也是這個家裝飾的一部分呢!當然也要一起入鏡囉!

5. 不只居家佈置,還有穿衣風格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拿手機自拍?拍不到全身,請別人拍?不一定拍得滿意。這時候自拍神器又登場啦!想拍幾張就拍幾張;想擺什麼姿勢就擺什麼姿勢;想做什麼鬼臉就做什麼鬼臉,這就是我的風格!

下頁還有更多自拍桿使用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